LAQXJH

寻夫记

来了来了!!!

久违啦!  


原著向 ABO生子 HE


(结局)

        自从中原中也敞开心扉和太宰治在一起后就过上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美妙的安胎生活,或许是因为孩子天生遗传了太宰治和中原中也作对的性格还在中原中也肚子里的时候就把港口黑手党五干部之一给折磨的恨不得立刻就把这兔崽子给从肚子里抓出来打一顿,在孩子四个月左右时中原中也刚熬过一阵孕吐后强打起精神插着略微圆润的腰部大放厥词的冲孩子的另一个爹喊着“我,我宁愿现在就把这兔崽子给生了,也好过天天被这么折磨的好!”

       当然了,另一位爹自然是顺着怀孕性情暴躁的爱人说“是是是,再过几个月等小兔崽子一出生中也就把他给狠狠的教训一顿,以报这几个月的仇。”

       好哄歹哄才把在孕期脾气暴躁的某位干部给顺毛。

       然而,事实上,在六个月后的某一天,中原中也挺着已经不小的肚子在厨房给前一晚熬了一宿的太宰治煮粥时突然一个手抖将粥打翻在地上,伴着一声瓷碗清脆落地的声音而来的还有腹中传来的一阵坠痛,“呃,呃啊 …”

一向对疼痛敏感的中原中也瞬间被剧痛包裹,眼前一黑,为了不摔倒及时抓住灶台的边缘顺着橱柜缓缓滑落在地上,一向浅眠的太宰治在中原中也把碗摔了的时候就醒了,心头一跳立刻掀了被子冲出去,转头就看见厨房一片狼藉,以及早已疼的说不出话跌坐在地上的中原中也。

      就算是太宰治第一次遇到这个事情多少事会慌张的,见中原中也已经说不出话了立马将人打横抱起,起身时余光似乎瞥见干净的瓷砖上有一抹鲜红。

      中原中也被送进手术室的时候已经疼的神志不清分不清谁是谁了,唯独感受得到太宰治死死的抓着太宰治的袖口不放,最后没办法,只能让太宰治一同进手术室。

     而太宰治也在这一次中看到了人生最值得铭记的景色——是中原中也为了他们的孩子忍耐着痛苦但是又一直坚持的样子。

      由于中原中也本身身材就更加瘦小,盆骨处更是比一般人小许多,因此,这个孩子降生的也是异常困难,整整一天,在最后太阳都缩进黑暗了,才听到从手术室一声不大的啼哭声传出。

       孩子出来的那一刻,太宰治满眼都是中原中也苍白着脸咬牙仰起脖子颈侧青筋都暴露出来的最后努力一次的样子,孩子降生的时候,中原中也感觉到有一滴温热的水珠落在自己眼角处滑落下去,惹得他眼睫毛颤了颤,刚想开口安抚下这个比他还要激动的另一个孩子的爹,奈何实在是太辛苦了,话还没有说出口就一歪头昏睡了过去。

      他在醒来时第二天的傍晚,太宰治就趴在他的手边歪着头睡着,他醒后刚一动太宰治就醒了过来,喝了一点温水后中原中也才觉得力气一点点回到自己身体里,除了耻骨处还有丝不难察觉的疼痛外,一切都还好,被太宰治扶起来后下意识的看了看自己腰腹处,已经恢复了之前的平坦,压在身上的重担一下就卸了下来有一种说不出的轻松油然而生。

      “唔,孩子呢?”一口粥还没有吞下去突然想起来孩子的中原中也抬眼看向太宰治,而对面的男人只是自顾自的舀了下一口粥放在嘴边吹了吹确定不烫了才喂给中也“呐,中也吃完后就带你去看孩子。”

       中原中也努努嘴,只好听话的乖乖吃完,就算是中原中也在刚生产完也是难免虚弱的,最后由于耻骨处密密麻麻的疼痛而导致从病房走去育婴室短短一百米的路走了十分钟,最后疼的满头大汗却在看到小婴儿安静的躺在玻璃护罩里而感到安心,所有的不舒服都一扫而空。

      “呐,太宰,你有没有想好孩子叫什么名字?”中原中也扭头看着微微搀扶着自己的爱人,干脆卸下力气全身缩在太宰治手臂弯里。

     “就叫中原彦也吧。”太宰治将下巴搁在爱人柔软的发旋上。其实在得知有这个孩子的时候太宰治就想着一定要好好取名字,至于和谁姓他倒是一点也没有犹豫的认为孩子应该和中也姓,毕竟,这是中也拼了命也要保护下来的他们的孩子。

      本来专注的看着小婴儿砸吧砸吧嘴睡的香甜的样子,听到这句话中原中也猛的转头看向太宰治“诶,中原…彦也…吗”

      看着爱人迷茫的样子太宰治伸手把人搂的更紧了些“是啊,毕竟这段时间辛苦中也了。”太宰治勾起好看的唇角鸢尾花一般的眼眸盯着眼前橘发的男人觉得总算是一切付出都值得。

       七年后

      中原中也刚完成任务回到港黑自己的办公室,将沾染了敌人血迹的外套脱下丢给助理,看着坐在他的位置上的男人,“太宰,你没有工作吗,快去工作别打扰我。”被弄了一身浓郁的血腥味中原干部心情并不算很好。

      太宰治何等的熟悉中原中也的一颦一笑,听到这带着浓浓火药味的语气就知道小矮人心情并不好,略带为难的抓了抓柔软的头发同时从中原中也的位置上站起来“啊啊,既然中也心情不好,那就只能由我去查看彦也的训练了。”男人将语调拖长,带着些许勾人的意味。

       “切,你不早说,走吧。”这些年来,虽然中原中也面上表现的不明显可确实是很关注彦也的事情,特别是在彦也五岁就进入港黑开始训练以后。

       训练场上一个拥有和中原干部一样鲜明的橘发,眼镜却是像太宰治一样的勾人的桃花眼,曾被尾崎红叶一度感叹这孩子不仅仅是继承了两位父亲优秀的外貌甚至更上一层,尾崎红叶连连感叹。

       中原中也看着中原彦也在训练场上以绝对优势的成绩力压同龄人,让他从心底感受到一股骄傲感,但是,这远远不够!

      在训练场上的彦也刚接下对手的一击猛击正准备反击的时候凭着那一点点训练出的本能,察觉到背后有巨大的危险袭来,迫不得已放弃准备出手的招数扭头去抵抗来自背后的危机,可是,才年仅七岁的孩子怎么可能接下中原中也可以说是没有放水的一击,就这样小小的彦也被中也一招毫不留情的掀出了训练场,而在看出自家儿子接不下这招的时候中原中也在最后关头收了力毕竟,这是他亲生的儿子。

       而场外的太宰治正张开手臂准备接住以抛物线状落下的中原彦也,被自家老爸给毫不留情的教训了一番的彦也还没有搞清楚状况就跌落在一个带着淡淡檀木香的怀抱中,就在他以为巨大的疼痛会袭来的时候听到中原中也不带什么感情的声音传来“切,虽说没有接下我这一招不过能够反应过来已经很不错了,毕竟,我没有手下留情啊!”中原中也冲着被抱在怀中的彦也挑了挑眉毛。

      太宰治看着眼前这个十几年都依然乖张耀眼的男人忍不住咧了咧嘴角,翘起一个明亮的笑。

       尾崎红叶在森欧外的办公室俯瞰着整个横滨,看着这个她守护了半辈子的城市,临到夜晚降临,又是一片热闹繁华却又安宁的景象,突然余光瞥到几个小点,仔细一看,尾崎红叶那张染着精致的唇妆的嘴唇微微勾起“啊啊,果然啊,奴家带大的孩子也有了自己的孩子了,想到刚见到中也得那天,原来真的过去了很久很久…”

      远处,一个橘发的半大的孩子正跨坐在一个褐色微卷头发的男人肩膀上,一旁还有一个橘发的男人,三个人有说有笑的渐渐走入繁华的横滨夜景中。


      END


    

    

    


评论(16)

热度(4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